2013年3月25日

老派浪漫之必要系列二彭羚-小玩意



這首絕對是我的浪漫歌單前幾名
其實也沒有真的對什麼歌曲有排名的意思
我很懶的做這些
但這個主題好像滿有趣的
比起認真的那些事情輕鬆許多 

這首歌除了歌詞甜蜜以外
很喜歡編曲裡頭不知道是手風琴還是口風琴的編制
雖然說不定是電腦做出來的
但就是很喜歡開頭的那段
中間還有一些搖鈴的聲音很可愛 

不過很喜歡這首歌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區雪兒導演的MV
在當時就個人風格強烈前幾年也拍電影了
我喜歡這支MV的剪接
還有很多過曝的畫面對比拉很高
整個感覺跟歌曲好搭
有一種春天來了可以談一下戀愛這樣

如果有婚禮的話
我想播放這首


 -----


作詞:姚若龍 作曲:葉良俊/黃偉文 編曲:杜自持

風靜雨停你凝望我眼睛
用手指將我的無名指給圈繫 
幸福表情

甜甜暖意輕輕敲我的心
彷彿懷中有串舞蹈的風鈴 
無言有情

雖然只是小小玩意 
愛已完全傳遞
感動久久不平息 
浪漫又深情 
讓我越來越著迷

雖然只是小小玩意 
喜悅滿心洋溢
你值得一生為依 
相愛是彼此能感應 
小心意大感情

聽你的心未來從此美麗
我是準備好了留在你的懷裡 
不再遠行

當我仰頭你像一片綠蔭
你說你是守護我幸福的屋頂 
永恆不移

雖然只是小小玩意 
愛已完全傳遞
感動久久不平息 
浪漫又深情 
讓我越來越著迷

雖然只是小小玩意 
喜悅滿心洋溢
你值得一生為依 
相愛是彼此能感應 
小心意大感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