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老派浪漫之必要系列一許美靜-如此



我想我是屬於老派的人 
喜歡用底片拍照
喜歡一切舊樣式的東西
喜歡走在有舊公寓的巷子裡
想念著以前時光裡的人
然後在夜晚聽老歌 

不過關於浪漫說不上來
有時候理性多於浪漫
那個時刻裡甚至不屑那些虛幻
但是我猜想內心裡的女孩是浪漫的 

許美靜
當時喜歡她更勝於王菲
我覺得她冷冷的好像對任何事都無所謂而王菲比較有人的感覺
但又覺得其實她的內心應該是有千言萬語
也許是因為精神狀況的新聞好像變成了偏見
不過她的歌是我的療癒系
一直都在深夜歌單裡 

剛剛聽完迷亂現在聽著如此
外面下雨突然想要記下來
以後就分類這個老派浪漫之必要系列吧。

 ---------

 許美靜
 如此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編曲:吳慶隆 

在迷亂現實中夢想
是如此的匆忙
在虛幻城市中蕩漾
是如此茫然
在變幻中尋覓永恆
是如此的簡單
在漫長時空裡愛你
是如此短暫 

想與你乘著流失的時光
不在乎是沙漠或海洋
就算全世界都黯淡
你始終在我的心上
想與你飛向未知的遠方
不理會那身後的喧嚷
就算當時間都靜止
我依然守在你身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