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2012終於來了


為什麼會說終於來了,不是我對今年有什麼期待,只是基於媒體炒作的末日預言說,在2012年的12月21日左右到來,瑪雅日曆記載著那時候地球會走入新時代,太陽將會消失地球將會毀滅那類的......我記得去年World's End Girlfriend來台,都末日了還要聽這麼悲傷的後搖,當然我沒有去因為根本還沒看過空氣人型,不過我覺得世界末日女朋友這個團名很有趣,黑色浪漫,我想世界末日的時候我只想在被窩裡跟貓一起睡到天誅地滅,就跟新年的第一天願望一模一樣。

最後一天是上班到晚上11點半在回家的捷運車廂中跨了一個年,車上的乘客都很冷靜掛著漠然的表情,也許是真的不在意這種貌似有什麼意義的倒數,也有可能跟我一樣賭氣為什麼這時間會在這種地方跟一堆陌生人,我不過是想回家回到溫暖色調的房間,有隻三色貓在被子上的房間,其實天氣不算冷,但慶幸沒有下雨不然心情會更糟,走在路上我想著那麼新年是不是該有什麼新希望或是目標呢?一般來說都會這樣子在這個時候對過去一年做個總結,可以說是反省啦,但我無力去做這樣的事,深入一點說就是什麼事也沒做,然後時光飛快的又過去了,初老症狀之一以前的事情勉強記得,最近的不但會忘記還會記憶錯置,這幾天上班的時候體會到為何有些人老是想換工作,還有公司一陣子就會人事移動,在同一個環境每天做差不多的業務,真的會讓人越來越沒勁,有些東西一直視而不見,到最後你真的就看不到了,所以我想把現在想到要做的事寫在便利貼上貼在電腦螢幕,至少不會記不起來想做的事,而在世界末日前,總還有一點奢侈的時間可以揮霍,總會做到一些。

希望可以整理所有該整理的,可以丟棄的要毫不留戀般地丟,想得到的要用瘋狂的勇氣去獲得,還有更加的瞭解自己,我要繼續帥氣的走在路上拍照,還有煮很多食物給我的好朋友,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了,新年快樂!








4 意見:

Forrest Chiu 提到...

世界末日前遇到包皮機不是偶然!帥氣拍照!

Tsai 提到...

一般來說,我一直都是走老派路線的
所以,新年也只過農曆的(跨年這麼洋派的活動,就交給年輕人吧!)
PS:初老還須符合40歲的必要條件喔!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