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你們這些人真的很經典!!!

剛才香蕉跟我說她老爸的後續,我聽一個笑到並軌
這些男人真的很愛在那邊假鬼假怪
媽媽果然不愧是跟他生活這麼久都知道他是在裝的
香蕉跟姊姊的眼淚都白流了,很緊繃
上禮拜我聽了還覺得妳爸會不會是生重病還是欠錢要被追殺啊?
沒想到是因為女人不理他= ="真的很誇張耶!
憂鬱症的人才不會跟人家說他得憂鬱症~
想死的人也不會跟人家說他要去死好不好
遺書都寫了也沒人理你阿還不是沒去死
跟我爸是不同類型啦~他怎樣都不會去死啦!
禍害遺千年就是在講你們這些人

我的摯友們的老爸都很經典媽媽都很雖
老公都是愛跟人家在邊刊在那邊格
在那邊偷吃鬼迷心竅還讓女兒知道都不覺得自己很丟臉嗎?
不過笑虧的老爸雖然是偷吃
但他是真的遇到真愛,後來有娶人家然後好好的在一起
不過她媽媽真的是今雖就是了...自己養3個女兒
跟我媽一樣,但我媽後來生我妹真的是假行~
講什麼上輩子欠他的,欠個頭啦!!!

現在來介紹我那經典的老爸
我爸就是那種超級樂天派然後整天嘻皮笑臉的
罵他他還會跟我說:你怎麼可以罵把拔呢~ 然後嘻皮笑臉的
跟他住過我就深深的可以體會我媽的心情
怎麼可以跟這種人結婚啊???
不被氣死真的是阿密陀佛了,還好在我幼稚園就離婚
我媽當初真的是眼睛壞掉逆???被鬼遮眼了!!!
在那邊裝文藝青年,玩萊卡單眼相機
然後組團彈吉他在那邊騙妞裝模作樣自以為藝術家
我媽真的是鬼迷心竅只能這麼說....
沒看過比我爸更白目然後討打的人
他真的可以把人家搞的很怒,多跟他講3句話我整個火滾
經典事蹟也是講不完,以前帶我跟我那個騙人精姊姊去機場找他
在我們面前跟空姐調情,什麼來~叫小媽咪
幹拎娘咧~
連我那個騙人精姊姊結婚,我爸都敢約2個女人坐同桌
然後一臉得意洋洋,我覺得非常丟臉!!!!
頭殼小都想給你巴下去了!!!
還好我媽不爽去不然就熱鬧了吧~
講到他我媽可能血壓會飆高,比看阿扁被收押還刺激
我爸只要是女的打來就在那邊說miss you~ love you~
然後掛掉才在看號碼說:是誰啊? = ="
虛情假意到了成精的地步!!!

笑虧說,男人是不是一定都會偷吃啊?然後都會鬼迷心竅不覺得丟臉
香蕉就說,男人不會放棄對他有幫助的女人,可是女人會為了愛離開對他有幫助的男人
也就是說,男人家裡那個糟糠之妻不能棄,所以會找小的放外面吃
女人就不太會搞偷吃這招,直接就離婚啦!真愛無敵這樣
很多男生都覺得偷吃沒被抓到就不算
啊廢話喔!不然沒被發現老婆會飆你嗎???
可是女生通常都會忍氣吞聲哭個沒完沒了到最後還是會相信男人的鬼話原諒他
我覺得我們的媽媽都很哈扣
寧願自己把小孩帶大也不要整天看偷吃的老公會吐血吧!!!
以後要是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應該也會跟我媽一樣
心都飛了還留著他幹麻啊!越看越討厭吧~
而且幹麻讓自己這麼可憐兮兮的
所以說對結婚會怕怕的也不是沒有原因....
看太多了
男人說的話可信度真的超低的!!!
不是我在講....


6 意見:

lboavbee 提到...

我老拔還是第一名啦@
沒有人比他還要厚顏無恥
他已經出神入化了!

咪 提到...

重點是最後兩句。

kenni (OpenMind) 提到...

香蕉是誰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