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長假。

昨晚林大小姐MSN掛著忙碌,然後我就敲她說不要裝忙...反正她不外乎就是打電玩遊戲這樣,結果她是忙著看日劇~我以為是新的呢!!!好久沒有認真的看日劇了,想到以前幾乎是每部都看,不過後來的日劇真的都沒梗了...連北川悅史子的作品都讓我覺得天啊!!!到底是在演什麼???對,就是龜梨和也跟綾賴瑤演的"唯一的愛"很靠北一直想學我的木村拓哉!很遜好不好~~~然後又加上新的演員我都不喜歡所以就越來越少看了,去年原本很期待的"最後的朋友"結局也是爛到靠北!!!一個莫名奇妙啊~不過呢,去年篤姬在NHK收視率創下20年來大河劇新高!每集收視率都在20%以上,全劇50集平均收視率24.5%,完結篇還創下28.7%的超高收視率!想到我在這之前只有看過一部大河劇,就是瀧澤秀明當時以24歲成為大河劇史上最年輕主演的"義經",當然現在被宮崎葵22歲勉強算少女的年紀比過去了,所以說現在日本連大河劇都放膽用年輕演員,真的是很勇於突破啊!!!那時候晚上12點重播的"義經"可是我每天最期待的時光了耶!到週末沒有播都會有失落感~哈哈!!!瀧澤在裡面真的是帥到並軌~我真的只有在這部戲覺得他好帥喔!!!不過這部在日本只有首播衝到24.2%然後就越來越差了...真可惜!

好啦~我真的很會離題耶!!其實我今天是看了林大小姐的網誌寫到她昨天是在看木村的長假啦!!!天啊~我剛好就這部沒看,木村的日劇幾乎我都看過了,真的是一哥不是蓋的!!!當時應該是因為山口智子沒有很吸引我所以這部一直沒有看,不過現在應該可以來看一下,畢竟木村在裡面有脫....哈哈哈!!!

裡頭有段讓林大小姐有感而發,我也覺得相當不錯的一個點,把他偷來貼在我這蛤!!!說實在的看到這裡我也是正在這個週期內,林小姐...妳懂的,其實我們真的可以那樣做,但總是打打嘴砲而已,不能說是沒有勇氣,也不是不想改變,也許是怕怕的,不過我們都只是想再試試看而已。

"你可以這樣想,就當作是很長很長的假期,人生不需要總是盡全力衝刺,人總有不順利或是疲倦的時候,在這時候,我就把它當成是上天賜給我們的假期,不必勉強衝刺,不必緊張,不必努力加油,一切順其自然,然後一切就會好轉。"

獻給我現在任何覺得不順失落的朋友,還有我自己。
 

18 意見:

sadomi 提到...

我的朋友裡失落的真的很多人
但我知道你說的!!
就當做現在是在放個人生的長假吧
當假期結束人生的衝刺才正要開始呢~

這部快去看好嗎?
剛開始山口智子我還真的不知道她是誰
實在太老了八這位大嬸
不過她的演技真的很不錯唷

不放太多雷了
反正去看就對了拉~

科學家sean 提到...

記得以前很喜歡長假跟戀愛世代
那時還買了原聲帶呢!!哈!!


因為公司離光華很近
上禮拜下班順道去挑了三套日劇
雖然根本沒時間看
而且老闆不斷地跟我推薦
一個都不認識了呀!!!

科學家Sean 提到...

不過理子真的是個很棒的女生啊!!
難怪你會覺得這樣!
呵!!!




今天背了台大相機出門
結果一整天都在下雨
可惡!








對了!
Kimi忙完了沒


我再過20幾天後就有空了!耶!!!

kenni (OpenMind) 提到...

Kimi大大
要怎麼收合阿
我想用收合!!

kenni (OpenMind) 提到...

Hey yo

別這樣啦
薯假後會發軍帽跟女生的one size tee
到時再送你歐!!

kenni (OpenMind) 提到...

Hey yo
Kimi 其實6月我生日你只需要傳封短訊給我
我就可以很開心囉 :)

Pang-An* 提到...

為什麼我一邊看一邊點頭啊!我也超愛木村的好不好,但你居然沒看過長假啊~~快點去看啊,看完真的會覺得生命是很舒服的!

我也超喜歡戀愛世代的,哲平真的很機八...哈哈哈哈!

kenni (OpenMind) 提到...

Hey yo
Kimi 我才不怕出車錢 我只怕你太累囉!!
因為感覺你上班已經很累

吳小黃 提到...

那句話真的很棒,有空妳可以看一下 (雖然我看了一年多了還沒看完 強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