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魏先生,開心了沒~

今天陪你逛街,到麥記吃點心,然後請你看橙草是不是現場比較讚!哈哈~然後香蕉姊姊送你NYLAS的CD,結果你竟然說要從第一首唱到最後一首給她聽,香蕉都驚慌極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啦~~我也不想聽噢!千萬別打來蛤!然後張小姐害我整個很失禮...為了要我們2個一起把禮物拿給你,結果又被意料中人搞了一個害了了,竟然是香蕉送了你今天的第一份禮物!噢~崩去...張小姐還傳什麼簡訊說希望你會喜歡我們送的禮物,人都沒到阿禮物在我家啦!!!然後高咪咪打來約吃飯那是什麼時間啊...是要約吃早餐的逆!唉呦威~大家有空的時間都很詭異也沒辦法,不過今天還是希望你有開心到噢!!!生日快樂啦!!!

2 意見:

hideo 提到...

我是要回妳4-9的留言,但我不會回.......妳也太殺了!! 那個來還可以20萬! 果然是店長楷模啊! (是我早就請假在家裡當祖媽躺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