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唉呦!!!這新聞也太誇張了吧~~

[here!]剛剛阿米果PO給我看的,真的是很扯!!!
是有沒有這麼開心蛤?八成是很久沒有了吧...
人妻是要情何以堪阿~崩去
然後我就想到以前那個NARA的業務林正也是一個很經典!!!
ANNA妞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吧...好噁心!!!
他現在應該不可能在百貨業界混了,還好他是離職後才被抓
不然滿心就上報啦!!!董事長應該會震怒這樣

然後我跟阿米果就在那邊熱烈討論一陣

好啦...我的blog應該沒有未滿18的會來看吧!?
兒童不宜

5 意見:

amigo 提到...

我看到都傻眼
很經典這樣
右手還握著寶貝
同事都很驚慌這樣
管理員都嚇到了
網路電視成人影片也很炫
有沒有射依然是個謎
人生的終點是高潮是很多人追求的吧
但看情況還是應該規劃好一點
畢竟也要顧慮一下人妻
真的是情何以堪

lboavbee 提到...

他自己也很傻眼好嗎?
繃去
誰想那樣離去啊!
好歹把雞雞收好阿
好尷尬

Aries 提到...

我 .. 我18未滿

哇靠 !! ~ 原來你們女生比較care有沒有射這樣 XDDDDDDD

我覺得他老婆有點可憐 ~ 囧
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親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