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有什麼好在意的呢?

說實在的我是真的不覺得有怎麼樣耶!當你跟我說的時候,不是說是因為是你啦!跟我自己的事情也沒有關係,也不是別的人孩子死不完這種心態,以我們認識這麼久可以說像家人一樣的感情,不管怎麼樣我是一定支持你的,每個人至少都要有這樣的幾個朋友吧!其實我們都很努力的在找那個方向,我是越來越像個孩子不想再想太多了,盡量的感受每天的生活,現在這樣就好了,以前那些雖然不能忘掉,但想起來我也差不多可以很酷的跟大家說"沒事啦!"而你現在念著也不是很喜歡的書,在家人的期待下不能做想做的事,不是這麼困難,但也沒這麼容易,你也很厲害的熬過來了!比我更像個真的大人,真的很棒!我最好的朋友裡頭最帥氣的就是你了啦!真的~

有時候也挺懷念在你床上我們大聊,電話裡面大哭,見到面卻是大笑著說。

關於那些事情,我想套句大麻說的話
"你若不是我,又何必在意這麼多?"
自己知道自己在幹麻就好了,要是自己也不曉得,那也不會怎麼樣,一樣還是你的人生,不是別人的。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他媽的我都要哭了
沒辦法像你說的人生無奈太多
或許如此我有時真的需要做些瘋狂的事平衡一下
像家人一樣更不如說是上輩子姊妹吧
說真的
一輩子有你下輩子也可以有你嗎
你說的應該是這篇吧
如果回錯文我可是糗弊了

離30歲只剩7年的sadomi 提到...

oh my girl..
我不知道要把話留在哪只好留在這
看到開放日本打工我好想去(但不關others!!)
但困在這個身體裡我哪都去不了
你知道,可能每到一個階段我要固定這樣發牢騷一次
但是我現在真的很不專注在目前的生活
我想飛....
這裡不屬於我...
所以之前我把自己困在家裡困在自己的塔裡
但我現在找回我的想法,回到現實去面對真令我難受



by the way
如果我真的去了我會找你一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