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The Lightning Strike

雨不知道是幾點開始下的,好像已經2個小時了吧!正好一直在repeat這首Snow Patrol的The Lightning Strike,瀏覽幾個網頁看著螢幕上的文字,我能了解多少當時的你?就像你又能從我這裡看出多少真實面?

不是把錯誤修正,這是沒有辦法簡單化的,那也不是錯誤,他是一種會留在你的肌膚上,留在你的血液裡,留在你身體的每一處,那是一種記憶是一種疼痛。

其實我想回到那個球狀的容器裡,完全沒有接縫的也聽不見任何聲音,走著走著沒有方向但可以感覺的到雨點大大的打在表面,然後我就可以哭泣像個孩子,沒有人聽見。

當眼睛睜開以為是在作夢,但我感覺腳趾的疼痛,我聽到聲音我看不見你,我不想移動在黑暗中。厚重的雲改變了形狀,看到了月亮暈出來淡淡的光線,我不想知道身處的地方,但我想找到你,我想跟隨好像記憶中有過的聲音。

從身後吹來的風催促腳步,開始走開始走,用疼痛的腳用沒有方向感的身體,風還是從身後吹,過了一個轉角再一個轉角,我沒有停下來只能往前方走,繼續走著周圍開始有顏色,腳趾流出血又乾枯我沒有停下來,我想走到那裡是地平線站到上面,所有的答案都在那邊。

我開始哭泣,周圍開始變的鮮豔,有時候聲音不見有時候聲音出現,風已經沒有再吹,太陽的熱度好像要把時間凝住一樣,走了好久走了好久,天空與土地的盡頭看起來還是一樣的距離,我開始奔跑我伸出手,鹹鹹的味道在嘴邊在頭髮上在臉上。

我沒有力氣我聽不見聲音,周圍瞬間沒有了顏色,我倒下來在地平線前面,我找不到你我沒有表情,腳趾沒有知覺,我想離開,我想知道答案,我想見你,我不想知道這是什麼地方,於是我把眼睛閉上。

我以為你在那,我以為你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