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好cute的template~

剛剛幫香蕉姊姊換的blog版面,弄一個很久!因為blogger一但套用新的模板很多東西就要重弄,有點麻煩這樣,不過也是挺有趣的啦!搞東搞西很複雜哈哈!!!

奇怪的是原本弄的其實是草莓的模版,阿米果跟香蕉姊姊用IE開卻變的很奇怪!不過我的PC用火狐或IE瀏覽又都是一樣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為什麼我看到都正常阿!!!後來只好換蝴蝶結這個模版,剛剛阿米果說他用IE看是正常的,唉呦威~~好煩噢!!!


還有阿!不知道又是哪邊不對了,本來用IE瀏覽的狀態下輸入密碼可以開啟我加密的文章,但是這幾天突然不行了耶!!!我自己試也是這樣,完全沒有反應,不過用火狐開網頁卻又可以進去~~~現在是怎樣???可是之前我用IE看都可以啊~現在變成只有火狐能開,哪有這種事啦!!!

對了!香蕉姊姊的撥放器我也改成小熊了~可愛極了!!!原先配合草莓模板是用粉色,後來換成蝴蝶結模板就改成橘色~可愛一百陣!哈哈

13 意見:

amigo 提到...

嗯很適合香蕉可愛極了

科學家Sean 提到...

哇賽!你變成網頁達人了!好強!!!!!!!!!

科學家Sean 提到...

哈!!!!!
當然沒問題!!!!!

我知道你買了450D
真是太酷了!!!!!


所以你現在除了網頁達人
部落格女孩
還是攝影達人囉!!!!!

太酷了!!!

Brian_Jiang 提到...

哇!!玩出心得了,很厲害耶!!!!
我也覺得IE6和IE7以及火狐之間的差異真的很討厭,
每次為了要顧及一致性都要調好久

Brian_Jiang 提到...

唉! 瀏覽器的世界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後才能統一。
但我還是比較習慣火狐,公司被入侵怕了,之前一大堆客戶資料外洩,所以把IM軟體以及一堆關鍵字都封鎖,像現在如果我不用火狐的套件,根本沒辦法在妳這留言...
另外Oasis的票啥時才開賣阿,不知道會不會桂商商

Brian_Jiang 提到...

我現在好痛苦阿!!!超想去,而且想去搖滾區,但是兩個人要花好多錢喔,但是現在在存錢買5DII,超痛苦的煎熬。還有還有,朋友都要去Summer Sonic的十週年,我也沒法去,阿~~~~~這時候就覺得單身真好><

如果OASIS我要去,當然甯甯就在家陪爺爺奶奶囉,哈哈,一定要HI的阿

lboavbee 提到...

可是我喜歡粉紅色的小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