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他其實沒這麼喜歡妳

剛剛看到"他其實沒這麼喜歡妳"的預告
噢!!!是The Cure的Friday I'm in love!!!!!!
開心一陣!很經典捏!!!
I want loudly to sing the same song in my sweet Friday 紅心
haha...you know what I mean 害羞

然後新光三越真的很笑虧ㄟ!這個情人節活動我都要笑嘎並了~

很靠北耶!最好是跟男朋友高高興興去買票然後售票員還跟你說:
噢,現在買情人節套票就送妳"他其實沒這麼喜歡妳"電影票2張噢!
很雞歪耶!誰想看蛤!!!超爛的企劃是誰想出來的蛤???
誰會想要跟男朋友去看啦~笑死我了啦!!!哈哈哈哈

這是Friday I'm in love的Live
觀賞一下Robert的血盆大口還有驚悚的髮型吧XD
噢你現在好胖!!!

2 意見:

Aries 提到...

XD ~~

當天應該請[情侶去死去死團(還有嗎?現在?!!)]出來造勢~應該很威!工作效率也很高.....怨念很深~~

我突然好想在當天去賣票~XD

唷~笑嘎並~好樣的!! ..我也來..笑..笑..笑.笑嘎TURN扣 . .

好想回Zac耶:幹譙文~~~那個.............

(迷之音):其實沒有幹譙文~~~~~~~~~~~~~~~
K佬只是在招喚幹譙龍!!!!!!!!!!!!!!!!!!!
K佬這樣稱呼~.不知道~今天心情還不錯XDDDDD

lboavbee 提到...

去看的時候就可能一直跟男友說~
咦?那就是你阿~跟你的行為一樣啊!
然後發現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那樣
白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