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換陳列害我的新襪子勾到很不爽!!!


昨天進的新款,還有期待已久的襪子終於進了部份囉!!!
當然即刻就購買2雙~絲襪也太美了吧!!!
但是晚上因為整個大換陳列,竟然被該死的雅致花叢包包勾到我的襪子!!!
吼~~可惡極了!!!老娘穿不到幾個小時耶!!!
今天胖J來我就一直跟他靠腰說幫我付680啦!!!
不然我要退AI7這樣,他都拒絕我!可惡的主管~
還在那邊說吃香蕉怎麼樣?很會吃怎麼樣?
香蕉剝皮很快什麼的!
來我們這邊都要講一下A的就對了
然後王嬿淑小姐妳才是overgirl的top!!!
竟然跟吳盈盈打賭說要是明天沒有來巡櫃
就要割XX(我真的難以啟齒這2個字!!!)
天啊!!!王嬿淑你是怎麼了!!!怎麼會變成這樣???
整個糟筋去了阿!!!傻眼耶!!!

呼...

今天綁的娃娃頭都超美的~自己很滿意
不過P點的陳列我覺得銷醜的!
不是我沒有用心擺噢!阿這2款皮夾就跟那個妹仔包不搭阿!!
是要我怎樣陳列?
不過折扣區我覺得我擺的超完美的~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