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大麻你太哈扣啦!!!

今天跟峨嵋幫的阿威還有高咪還有她的香港朋友一起去The Wall看1976,因為香港朋友是臨時決定要來的,今天的票都sold out了,咪本來叫林子喬幫他留票但子喬手機沒接,然後我又沒帶PHS出門沒辦法打給大麻,沒想到就在樓上遇到了哈哈!!!原來你也在幫人家喬票這樣~

這場是果實搖滾音樂節然後今天的guest是橙草,大概唱了6首左右吧,整個音場都還不賴畢竟他們也是挺迷幻的感覺,不過跟去年在屋頂音樂節聽到又有些不同,好像是鼓的感覺變的比較重了點,但是整個推疊出來的氣氛我還是滿喜歡的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不知道音控是出了什麼狀況,阿凱的vocal好小聲然後大麻的吉他似乎他自己聽不到太小聲了,唱完第一首有調一下但是第二首出來不到幾分鐘,大麻整個摔吉他(應該是沒有很大力吧很貴耶!)然後衝到調音那邊大吼這樣我要怎麼彈之類的!整個很哈扣阿大麻!!!帥氣極了!!!後來就拉布重set,set一個很久後還是很糟!!!奇怪了橙草就很大聲阿~而且我們在後面的幾乎都聽不到感覺很像在外面聽你們練團,大師兄的hi het都蓋過大麻的吉他啦!!!還是因為我們在很後面?

總之今天聽起來很差就對了,不過我跟咪還是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大麻生氣耶!我以為是阿凱比較易怒XD哈哈~~今天安可了3次是不是因為中間重set所以多唱了一些呢!!!大師兄喝的臉紅紅的真可愛>///<哈哈!!!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只能說
這場表演真的很爛

多久才看一次1976啊
究竟這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