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可惡的sogo特賣!!!

過年不能休假狠積歪~除夕還去sogo特賣對付這些可佈的客人!!!怎麼樣?又是那一位經典的古一新蛤~北區應該無人不知了吧...差一點又要被她羞辱一陣還好我很精!!!陳妞妞妳要感謝我啦~~不然她也是會跟妳沒完沒了這樣妳懂嗎?

特賣的客人真的是令人傻眼@@"從我們工作檯上拿一條圍巾問我多少錢?我就說不好意思這是我們小姐的圍巾,然後這位不知道是瘋了還是壓力太大一直劈配叫!!!旁邊的客人都傻眼還對她說有必要態度這麼差麻??我一個很無奈...

然後忙到崩去!只有我和陳妞妞還有西門那掛的國芬跟難西的黃蕾,胖J跟小嫻卡羅通通沒來!很炫!因為24號臨時決定提早一天開始sogo特賣!所以他們3人早上8點進櫃還要留下來特賣到閉店!!!小嫻今天又接到陳副總的電話整個火滾!!!唉...我們4個今天做17萬就知道有多忙碌!!!

收銀小姐也不知道在兇撒毀,整個很想發飆!!!然後12樓是冰箱逆阿??冷死我們了可惡極了!!!可惡的公司死不找PT是怎樣??然後又要我們賠盤虧!!!真的是狠積歪!!!反正就是一陣混亂啦~

陳副總還問我客人有沒有都來結帳?靠北我身上是有背監視器麻???是沒看到客人有多多逆阿!!還有拿那3台什麼澳夠計算機蛤~按到我跟陳妞妞都要火滾了!!!陳妞妞算帳算到可能咖股都要拆起來打人了!!!

管他去死去死!!!一直叫我留貨阿是有任何一個有回來逆阿~妳們這些騙人精客人真的是可惡極了!!!

9 意見:

陳低低 提到...

別氣別氣!!新年快樂
今天打這樣多篇是怎樣逆....

妞妞 提到...

靠杯 沒有依次特賣沒有發怒的
他們真的超級欠修辱 問那個神某蠢問題ㄚ?
白爛一堆 那某便宜 還那邊有沒有帶子有沒有盒子 你娘的
那你不會去正櫃麻? 真的是想拿一個拳擊手套打他們 翻屁阿 都那某便宜了


然後怎某樣? 沒用過那某男用的計算機
幹 帳一直算錯ㄚ? 哪一招蛤?
收購的報表真的超級難寫的對吧? 很白爛
一張佑一張的算 計算機沒有回復建

度爛 火都滾了 不能用貴上那種大台的暱?
很難按逆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結果
是要怎樣 整組崩去

總之 特賣都好沒送 然後位神某特賣 不是人溺
沒有董ㄟ紅包

吳盈縈小姐 提到...

笑死我消郎ㄎㄟ圍巾那一部分很可笑跟大陸人同一款一模模一樣樣

Aries 提到...

一整個很熱血的文章 .. ..GJ

lboavbee 提到...

靠邀逆
那我去是要自備計算機逆
不然我也會火滾
畢竟特賣的人課都不受控制
校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