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Just a game for two...

像是得到了巧克力然後把他吃掉一樣單純自然,
那個分寸可能需要好好拿捏一陣。


當那個keyword快出現的時候,
其實我是很驚慌而且想要逃避的,
尤其是過於認真的氣氛。


當你以為最了解你的人說出不是你的語言,
那個震撼力可以媲美原子彈轟炸你的心智,
然後你連聽都沒聽到,
心就碎了一地。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想像當時
面無表情
哭不出來
心理驚慌

的你~

如果是我可能說不出話
你竟然說出“我恨你”

破碎的心拼不回去
但請記得掃乾淨丟掉它

我愛你就很好~

匿名 提到...

別一直回頭
雖然我一直說你終於照長相演戲了
但我期待迷失過後的妳
應該更迷人

匿名 提到...

心碎了 就結束了
以後不要在心碎就好了
我門摯友集團很龐大
大家都很逗趣可以一起走過這樣
畢竟 我也是心碎一地
我連碎片都看不到了 崩去
碎的很徹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