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再見,仍舊未能跟你再戀愛

其實從去年的那時候一直到最近
我也覺得自己似乎太脆弱了
我不是不想承認
只是不想碰觸到那個點
好像隨便想到一個什麼都可以讓我哭
妳們知道...那是我最討厭的事
我也以為可以很帥氣的大罵完什麼都無所謂了
可是指尖依然會疼痛
這好像不是平常我拿出來的樣子
set鍵好像也壞掉了
一下子生活變的很脫序
時間跑了多久我還站在原處

你說,等你不再覺得自己是受害者再來想
這個也許只是我自私的感受
說不定他也在恨我...



從未來再見,遺憾舊時不太會戀愛
願我永遠記不得我正身處現在...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靠腰
一切盡在不言中


就這樣吧


從未來再見,遺憾舊時不太會戀愛
願我永遠記不得我正身處現在...


再見 真的仍舊未能在和你戀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