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這種傳染真的很奇妙

現在是櫃上的妞都要來不來開始要火滾了是不是是不是!!!今天香蕉才在講好像要來了有一點血結果晚上我也以為要來了要來了,吳盈縈也在那邊說腹部好脹!現在是都要同一天來逆~這個真的是會傳染的!!!而且脾氣都會變的很暴躁,還好明天我要去大坪林特賣,可以盡情的羞辱客人!!!!!!!!可是林周罵現在很不爽快,腹部胸部脹也就算了,腿也好痠然後很想揍人啊~結果重複的聽Portishead的Roads簡直就是自虐!!!!!!!!!!!我好變態.....所以每個月要來的前後最好是少惹我。

--- 這都是「費洛蒙」(pheromones)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最近已成功地在人類的汗液中被證實。費洛蒙不但會影響月經週期,並可能對排卵、情緒等造成影響。

美國芝加哥的McClintock於三十年前觀察到她的寢室室友有一種奇特現象,那就是彼此月經週期很相似。於是她對此展開研究,近期證實是「費洛蒙」所影響,並已發表於知名期刊「自然(Nature)」上。

她的實驗是以二十九名婦女為研究對象,其中九名必須在排卵期前後在腋下夾一片棉墊,時間至少要好幾小時。這些棉墊取出後再讓其他婦女以鼻子來聞。

結果發現,有高達百分之六十八的婦女月經明顯縮短,甚至長達14天。很清楚地,有種物質在做這樣的調控,那就是「費洛蒙」。---

4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得是會火滾
我覺得我也要來了都不來
我都不爽極了 腹部很不順暢這樣
不月極了
崩去 女生好可憐 位神某要有月晶

匿名 提到...

喔緊繃你們是不長肉我是長一堆
音樂又是要死不活這樣好可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