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憑藉嗅覺記憶。


記憶中的大吉嶺茶混合菸草的味道,
那位置是臉頰。

經過岩蘭草到麝香,空氣中總是能準確的知道這個場合有人噴著BVLGARI,本能的尋找味道的來源,呼吸混著香水味的空氣,沒有很常時間想念那雙手環住你的時候,總是在這個位置可以從頸動脈聞到,還有鼻子貼在你臉頰上靠近嘴角的地方加上了菸草味,那是紅色Marlboro。從機場買回來給你的同款體香膏,你很喜歡所以我後來找了好久,台灣沒有代理很可惜,現在偶爾還是會注意盧亞香水會不會進,但純粹是自己喜歡這個味道,很安心的感覺,我可以入睡了。

6 意見:

匿名 提到...

自欺欺人~
不是因為你有多喜歡那個味道才會安心
而是因為你習慣那個味道在你床邊盤旋

不是那個味道讓你安心
是擦過他的人讓你安心

不是想停留不前進
只是習慣總放不下

不是想回憶或害怕孤獨
只是就是傷痛無法釋懷

可惡~

匿名 提到...

香蕉超帶種
他就是脖子扭到阿
頭一直往後轉
轉不回來了

匿名 提到...

可惡極了
寫到我的心坎去了
靠腰
我也是再空氣中 可以馬上察覺誰使用同一款香水
我會一直逼近他
幹 不是曾經熟悉德人
只會出現KEY WORD
MAKES ME CRY ONLY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