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這不是真的....

真希望剛剛是在JOKE版而不是四分衛版看到這個消息,沒有了阿山...對我而言那就不是四分衛了,看了虎神的網誌--天下 無不散之宴席 我也哭了...想起去年10月5日才看過的Endless演唱會,那天好像回到了青澀的高中時期聽著飛上天,那好像也不過幾年的時間而已,阿山的詞對我而言是相當深刻且有情感存在的,有一種成熟的感覺,大麻說要祝福他們,我雖然覺得太過於籠統,但我想這應該也不是隨便就做出的決定,團務這種事情也不是別人能夠理解的,唉呦...這件事情真的是2009年第一個大玩笑!沒有了阿山那不是四分衛,我一樣難以想像沒有了阿凱的1976那是什麼??長大以後我一直以為四分衛跟1976這2支搖滾樂隊是可以從我小時候聽到大,從來沒有想過會有改變,我以為這是不會變的了,原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噢...阿山你說點什麼阿!!!
I'm so sad!!!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原來 原來
我捨不得和你分開
如果世界缺少你的陪伴
眼角會掛著脆弱孤單--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有什麼是不會改變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