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無聊

少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很可笑
現在對你很感冒
最好是少惹我!!!

7 意見:

匿名 提到...

現在是說誰膩?
下賤的人類麻?

說:這種女生需要追麻
這個人溺?

匿名 提到...

靠腰阿!!
我接錯耿
好啦 我知道了 對阿 笑ㄟ
無聊 崩去崩去

匿名 提到...

繃去~
人生越來越精彩了!
戲碼越來越多~
看都看不然~
不過可以換換新招嗎?

匿名 提到...

我好緊繃我昨天學校留到今天早上10點30中途機車還壞掉我還牽車去修10分鐘的路走了30分鐘都要被機車壓垮了崩去然後1點20要交作業籠免睏今天的課到晚上10點也是緊繃現在到家感覺好疲憊但卻舒爽,人生不就是這樣急急忙忙但是我夢想中的生活是不疾不徐緩慢懶散的過去....我想我的摯友kimi應該與我一樣嚮往這種理想的生活吧~我覺得徐嘉瑩的新歌vip好好聽好適合我和你甜蜜極了但是我打一個落落長跟這篇無聊根本沒關係!但是我還是好開心love u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