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噢!!!我的BABY~


這個真的好笑到一個崩去崩去崩去!!!請一整個系列看完蛤!超經典~~笑嘎並軌!!!拱拱拱~~~真的太好笑了!!!促V尬!!!之前陳妞妞按給我看的,然後她說娃娃臉男孩在A9有見識到慧慈本尊真的不是蓋的!!原來分手擂台也會有真的耶!我以為都是演的畢竟真的超漢夠這樣!

然後我今天搭捷運竟然遇到慧慈本尊了!!!!抱著那個狗娃娃噢我的BABY這樣哈哈哈!!!我都想跟她合影一陣了~她還一直用蓮花指!可是她今天穿大外套沒有看到她有沒有穿古人的衣服這樣~好好笑噢!!!好想聽她講台語,完全就是不同人阿!!!我覺得她是鬼上身逆阿~~~

English我只會一二句而已~~靠北真的是好笑到崩去啦!!!
而且她還跟蘇打綠同台我的媽呀~~

5 意見:

iNGRID 提到...

姑娘你台語也太運用自如了
可比行雲流水啊~~~
好家在阿濟我馬洗愛歹玩還看得懂
這片段實在是太屌了
金價五促V

匿名 提到...

分手雷台都是假的
你嘛好啊
你居然遇到她不跟她合照
浪費掉這麼大好的機會

匿名 提到...

我朋友之前說有演過分手擂台,所以我一直認為裡面都是假的,但是竟然讓妳在路上遇到這傢伙,而且她還跟戲裡一樣,這下我開始懷疑分手擂台是真的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