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親愛的大麻~生日快樂啦!!!


大麻寶貝~~對不起啦!!!我都跟你說要去了~結果高咪咪沒有空我也忘了去買預售票,唉呦!!!你一定不會跟我計較的對不對?(很心虛")

要是去了我一定也會跟著你哭,這些年真的是辛苦你了!你說你看著我長大,我也想說我看著76成熟,套一句阿凱說的,這是上帝應許76的花,現在未來你們都會越來越好,不論是個人還是這個可愛的搖滾樂隊。


生 日 快 樂 噢 !!!

希望你口袋裡的錢越來越多啦XDDD

PS...阿凱戲份好多~很搶戲但是好可愛噢哈哈哈XDD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挨呀~剛好卡到時間
我也無法

真歹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