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2008簡單生活節

2008簡單生活節
今年沒去野台很傷心所以Simple Life一定要衝2天啊啊啊啊!!!!!!!
能夠親眼看到Jarvis的舞台魅力了!平常只能看看YouTube的live
沒想到他會來台灣真的是噢買尬~開心極了!!!
但聽說他不會唱Pulp時期的歌....所以就是說,
我沒辦法大合唱Common People
也不能聽Like a friend大哭了麻~~~
upset一陣....畢竟現在已經不是Pulp了
好吧....沒關係
因為我也很喜歡個人這張專輯~
所以我想聽的應該都會唱吧!!!
最近一直在聽耶!但我都不會唱= =
另外一位Brett是第2天的大咖,我沒有聽過Suede的東西
但有買他之後的同名專輯Brett Anderson
還有The Tears那張Here come the tears
因為之前陳DD給我聽Love Is Dead所以才認識安德森先生~
好聽極了!!!要死不活的調調我好愛!!!
One Lazy Morning這首我也很喜歡
他應該會唱個人這張比較多吧~~
因為我也比較有在聽這張這樣

好期待~這2天應該會很難忘
今年可以這樣結束也不賴!
不過最後的壓軸是12/27 - 1976 in河岸~是大麻生日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