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買到了!尋找Mr. Right!


這部2002年的電影尋找Mr. Right是我有一次可能是搭客運回阿罵家還是要回台北的路上看的,當時不知道怎樣覺得印象很深刻,他的分類是愛情喜劇,但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是喜劇,明明就很遺憾的一個戲碼麻!
很喜歡這部片子,雖然有點扯...再怎麼說學生跟校長這樣的組合也太詭異了吧~也許外國人比較放的開,是這樣嗎?不過劇中2個主角的確相愛而且是真愛卻被道德這一塊摧毀,這是可以思考的問題,要是我可能也沒辦法不顧一切...

常常覺得長越大越沒有愛的勇氣了,變的考慮很多事情太多的比較級跟現實面,愛情這件事變的一點也不單純,或許我沒有這樣想但對方呢?
劇中的主角到失去對方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我覺得大多數的人不都是這樣?沒有人知道最後的答案所以不管現在做什麼決定,之後可能也會想著另一個選項這大概也是人性吧!

話說當時我就想燙安蒂麥道威爾的髮型耶!國中時就想要艾拉妮絲莫莉塞特那種頭,好不容可以燙獅子頭現在想換髮型都好猶豫XD我好喜歡蓬蓬鬆鬆!!!!

今天在信義誠音等1976表演時無意間看到影音區竟然有賣這部片!而且不可思議的低價--$79元!立刻就拿在手上了!不過沒有帶錢很蠢= ="總之看完表演就回去拿錢來買了!另外還買了--真愛伴我行
最近買了好多DVD! 有控制、舞妓哈哈哈、迷幻公園、東京朋友、我的左派老師、東京鐵塔,再來就是這二部,大部分都看過了有些想收藏有些是比租的更便宜啦!
還有辜借我的花與愛麗絲
還沒看耶!!!K i m i好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