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四分衛ENDLESS演唱會10/5好嗨!!!!!

噢噢噢噢噢!!!!四分衛超讚~阿山超帥的!!!!
這場表演在新的場地Y17台北青少年育樂中心
很大耶~後面VIP區簡直就是咖啡廳!!座位滿多的
而且舞台很高我覺得比the wall大
但因為在10樓的關係所以排隊的地方很怪竟然要從10F的安全梯往下排
所以當天我排到6F去了有點不悅因為開場又要爬樓梯上去
不過表演算滿準時的很開心而且爆滿耶!!!人很多很感動
一開始暖場團是白目~真的是暴女!!!!很嗨!!!馬上把氣氛炒起來
後面接著八十八顆芭樂籽超棒的!!!以前有聽過但很久沒看他們表演了都忘光光
而且他們還唱四分衛的吸血鬼整個超嗨!!!!
接下來就是四分衛啦!!!!阿山好帥喔!!!!簡直就是我的白馬王子哈哈哈哈哈
畢竟他一個娃娃臉一直都這樣帥氣的在玩音樂彈吉他
想到說上一次跟Kelly去the wall看的時候阿山剪短髮看起來超年輕的!!!!
一開場就唱項鍊接著再十年以後還有吸血鬼~整個超rock阿!!!
接下來的新歌愛情夾在麵包裡面超好聽~還有想要一張大桌子
今天整場加安可曲唱了快20幾首吧!!!我想聽的都唱了好開心!!!
尤其是飛上天跟起來~想到說我聽第一次聽起來的時候才15.16歲
天啊!!!!現在阿山小孩都生2個了!!!麵包都要上小學了!!!!
噢噢噢噢噢!!!!我老了……緊繃人生還在持續!!!!
還好還有搖滾樂不然我的人生會怎麼辦~~~~
看報導說這場有600人耶!!!感覺真的很棒!!!
搖滾樂還是現場表演才是王道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