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1976這個星球...we trust!!!

http://www.sonybmg.com.tw/pop/1976/
簽給河岸後由sonyBMG發行線在正在預購中10/17發行...

我想說的是我不會因為主流發行所以對76失望
不知道大家怎麼會想這麼多??
看到PTT上的文章
不由自主的這麼覺得....你們對76失望了嗎?
我好難過....
引述部分大麻說的,
"之後的方向感,一樣在當年被認為是不入流的地下音樂,
跟現在簽約被當成是不入流的動作,有什麼兩樣?
十年後的今天質疑我們最多的卻也是這些年來支持我們的朋友,
大師兄常說懂得人就會懂,不懂的講也沒用
如果不是有人頭殼壞掉把自己的人生賭上去了,你會有驕傲的國片、棒球、音樂嗎?
還是要等政府發輔導金大家私相授受?
還有更多下了賭注全軍覆沒的人,要用票房、賣座去衡量嗎?
那是搖滾樂教我們的價值觀嗎?

我對河岸無限的三位老闆對1976下的賭注,還是有無限敬意。
別說我變了,我一開始也許就跟你不同邊。
而,選項是主流或獨立兩邊嗎?"

看完大麻PO文我哭了
我覺得你失望了
你卻說是我們對76失望了
我很驚訝大家怎麼會覺得給主流發就是背棄了獨立的精神呢?
在我看來76的確改變了也可以說沒有改變
改變了音樂的元素但沒改變的是玩音樂的初衷
也許我不是很懂
但我不喜歡那種很嚴苛的對待搖滾樂的態度
就是不喜歡有人嚷嚷哪個樂團現在的歌有多爛這張專輯又怎樣怎樣了
舉牌子拿海報到底有什麼不可以?
聽76就要打著獨立音樂精神做小眾嗎?
我真的不明白原來大家這麼多心
我覺得76還是76
一開始就跟你站同邊~
大麻不要不開心
10/10見


--我還有心愛的人,一個搖滾樂隊,口袋裡還有一點錢,世界末日就是明天!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1976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