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外面雨下好大...最近也很不順
心情開心不起來...但也沒這麼糟
跟天氣有關嗎?
這首歌來的正好....心情寫照是吧!!!
想起那天的演唱會好想再看一次噢!!!Travis比我想像中還要棒
小時候聽的感覺很茫然也覺得好遙遠
現在聽很多歌覺得感覺都不同了
以前好喜歡吵死人的青春龐克阿
小時候可以好傻好天真(這句很北爛也很好用)
現在卻不得不煩惱許多事情
不得不接受許多改變
我想我開始老化了
重複想起以前的很多事
很多時候的記憶都已經不正確了還想再次見到的一些人
真正見面的時候該說些什麼好呢?
不過想知道這些日子以來過的怎麼樣罷了....
說穿了不過是想逃避現在的一切
想回到那無憂無慮的時光
但那時候真的像現在回想起來那般美好嗎?
很多時候的記憶都已經不正確了...
但我也許只是想要短暫的時刻一瞬也好
沒有任何人事物打擾
也沒有陽光刺眼的提醒我還活在現實當中
即使黑暗的不見五指也無妨
反正我也只想閉上眼睛
什麼罪過在那時候都能被原諒
那不過是想像而已
但是連想像都很難達到
因為現在我連這樣的力氣都沒有了....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