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波希米亞生日趴~越來越噱頭啦!

照片在這

耶耶耶!!!開懷大笑大家都精心打扮逆阿~謝謝捧場蛤!!!歡樂派對

大嬸送的大象飲水機(算嗎?)超可愛的~還先跟我放送說不要生氣捏!好好笑~我很喜歡啦!畢竟多喝水多健康逆阿~

還有魏良安送我Blur的The Best Of還有Pavement的第三張Wowee Zowee哈哈哈!!!好聽到爆了~八分音符

056送的衣服哈哈雖然大件了點我穿起來很像古裝疑惑不過小美的相機套怎麼樣~可愛極了!!!紅心終於可以換新的啦!!!

親愛的張小姐送我Stila的粉餅聽說蓋自然逆阿!!!而且妳跟Rico一個很晚我還以為你又要放鳥了哈哈哈!!!

Rico的噱頭iphone還有小偉士蓋理想真的很噱頭耶行動電話
最終的壓軸就是anna教摯友的黛安娜啦~~相機Diana F+紅心
噢噢噢!!!好想趕快的使用她~希望拍出來成功率高一點!!!可能要搶光一陣畢竟120底片貴傷傷不要告訴別人
認真想起來我的WaiWai超廣角都還沒出來第二彈咧!!!
還有巧克力蛋糕好好吃生日蛋糕謝謝摯友集團啦!!!林周罵親一個紅唇揪咪~


另外一定要特別講一下摯友阿米果打了一支8千多貴傷傷的針病厭厭
副作用是更年期症狀出現熱潮紅焦慮還有冷感(瘦男友不要一直上她啦!!!)
還揪甘心的做一張手工卡片"一通電話到府服務"逆阿~(拱拱拱胖胖怎麼樣說個小秘密)
好開心喔!!!搭一個小時的車到我家拿給我耶!!!一個汗流浹背是不是
謝謝啦!!!然後陪我吃喝一陣摳摳甲摳摳甲吐舌頭


總之林周罵又老一歲了不甘啜泣
人生依然緊繃一陣然後kimi很忙又很怒勃然大怒
畢竟還是活的好好的
希望每年都能跟摯友一起開心過生日蛤~歡樂派對


下一個生日是哪位蛤?是不是要噱頭一陣啦戴太陽眼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