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Roseland Nyc Live DVD入手~感謝kellybebe幫我買喔!




因為台灣沒有進口加上在誠品訂購會很貴
然後亞馬遜的國際運費跟手續費很驚人~竟然每樣都要手續費
所以就拜託kelly幫我訂剛好她要回來了
真的很開心耶!!!哈哈順便也買了Third我覺得亞馬遜的定價很公道啦~
結果kelly自己也買了這片DVD很心動對不對!!!很想獲得!!!
後陳低低在那邊說你有錄影帶我覺得你很炫!!!!哈哈哈
真的沒有被你爸丟掉喔???


Beth Gibbons唱歌跟抽菸的樣子都很性感超正!!!
Glory Box這首歌很經典也很有說服力
每次聽還是覺得空氣都凝固時間都暫停了
好像被音牆圍住有種安心感也有種孤獨感很矛盾阿!!!
誰家有投影機播放看一定很爽哈哈!


kelly寶貝雖然我們要一起去看tarvis就可以見面了
不過我等不及想拿到Roseland Nyc Live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