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迷幻的不是公園,迷幻的是擺盪的人生。

迷幻的是擺盪的人生。

有些獨自承受的痛
找不到出口的承受
一直在尋找的
到底是什麼?

我們都在成為那一些人生活中的一部份
也許想的太多
腦中辯論可以沒有輸贏
拿出來的卻都是那些需要的樣子

擺盪的迷幻公園
擺盪的人生
迷幻的是分不出假象的自我
一切都被挖空

我想往前進
我想往後退
我想轉個圈
我想閉上眼
我想關上燈

純粹不斷在尋找
某種存在的意義和姿態
平衡在社會現實與虛無飄渺
凝聚在出口的
是不是答案?

在擺盪的迷幻之間
只有獨自面對的寂寞
聽見風聲也聽見心跳
單純又複雜
迷惘的後青春期

如果寫下來可以減少承受的疼痛
我想寫給你。

找一天有雲又看的到天空
燃成一種消散的煙
真的能剝掉那些被挖空的傷嗎?

迷幻的是擺盪的人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