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Step



Step.23
沒有想法的生活
百般無聊聽著搖滾樂
看著看過就忘的電影
過著寧可重來的日子
所以什麼都記不起來了 

Setp.24
開始找尋自我藉由維繫跟那些關係
還有想跟著你的目光落在那些我喜歡的事物上
快速的把自己拖出來檢視到精疲力盡以後
知道了再也不能愛別人比愛自己更多 

Setp.25
把那些拋諸腦後
最後傷害了幾個人
結果還是沒辦法接受
我可以不要這些 

Step.26
清楚知道想不要什麼
日子變得很輕鬆
身體跟心靈都很自由自在 

Setp.27
在京都看到了你曾見過的
發現不可能再多瞭解了
我走在超越這些的路上
腹中那種難以言喻的騷動
一個人前往未知的地方
然後從眼裡落在心裡的
是從來沒想過卻像回到家一樣熟悉的包圍
一種徹底發現以後
可以放棄那些拖在身後不再必須的

現在決定了新的方向
心裡的女人笑我那樣愚笨

 "我一直在這裡啊!
妳為什麼不好好的看看我
我知道妳是誰就好。" 

我已經不需要探索自我
因為我現在必須超越自身去探索
這條路會通往哪裡?
我以後會成為什麼?
已經不需要再問了

現在與未來的一切都將通向彼此
我成為自己。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成為我們一直深愛的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