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茉莉



那是最後一個晚上
不用很靠近就聞的到茉莉花香
覺得很驚喜
雖然是在晚上11點的時候
白天要是伴著陽光的氣味一定更棒
早就忘記以前在哪裡聞到過
也好久沒有看到茉莉花的模樣
要是我有一個小窗台
也許可以種一盆茉莉一盆香冠柏
外表跟特性一點也不搭配
但像這樣我覺得很好
不用想太多也不會要求或是被要求
就這麼靜靜的在那邊



2007,12,14在信義誠品
昆蟲白的小茉莉還是比較好聽
那天我有小小感動到...


----

月光靜靜 薄暮籠罩小茉莉
凝視著妳 捨不得離開妳
月光靜靜 薄暮壟罩小茉莉
等候著妳 走進我的夢裡

小茉莉 是否妳會把我忘記
小茉莉 請記得我還在這裡
小茉莉 在枝頭上自然美麗
小茉莉 請記得我

不要把我忘記

----

推到 Plurk!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