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變化



不長不短,可以很深刻
也可以輕易被遺忘
我現在就想到達那個時候
在他也開始變化之前...


有時候你就是剛好在那個點上面
用沒有對錯這種老話把一切講的理所當然
原本美好的事物老早就變得不堪了
你期望還有其他語言能夠掩飾嗎?
那些原因和理由之中總有一些是真的
沒錯
一開始到最後都是真的

你可以當那個令人心碎的人
也可能是那個被傷透心的人
人總是自私的
不會自願選擇後者
而往往卻都是被動的人會屬於後者

我們被教導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而在下一次的機會來臨時
你可以不斷的更正自己
拿出自己想要的更好樣子
這些都是為了別人而改變的
每個人都一樣
什麼樣的人可以遇見為了自己而存在的人
自己與對方都不用改變就是那麼的契合
我想這比中樂透還不容易
但人生總是充滿無奈與不得以

還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他很感謝我能理解他而修正自己
而我很感謝他做到了對我的承諾
不論以後我們還會不會記得這些

而你
我想大概不可能只保存著美好的時候
因為那些已經變成後來的傷心難過
已經變成眼淚型成的理由
也會變成不願意再提起的事情
我理解你的糾結
那是不願意加害別人的難受
而你卻不得不這樣做
因為你更想得到自己要的
你認為那就是你要的
而我是你不要的。



1 意見:

さどみ 提到...

你是我要的
一輩子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