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iphone's life!!!

自從有了iphone這新寵以後
這裡又更加的讓我擱在一邊了...
實在是因為沒有出去玩也沒有拍照
所以當然也沒有什麼好寫的
說到iphone
不得不好好的給她稱讚一下


就是說有玲瑯滿目的app可以下載
然後一推free game跟一些應用程式都非常好用
光是拍照的程式就一堆了
我大概就下載了快20個!!!
而且功能及效果都非常的理想
本來因為送了香蕉VQ1015這台數位LOMO以後
我也很想要一台因為做一些風格強烈的照片很方便
結果這類的app也是一個很多這樣
讓我省了修圖的時間跟買VQ的錢也要1800呢~
還有更令人驚喜的是有疊影(重曝)效果的app喔!!!
哇哇哇~~整個就是玩不完了
其他實用的像是地圖,翻譯...等等等更是不勝枚舉
唯一的缺點就是耗電量
畢竟玩沒停的就會消耗很快
3G上網吃到飽這真的太適合我了
而且還能遠端控制家裡的PC
玩FB的遊戲沒問題啦!!!!
買這台手機真的是買對了!!!!!















推到 Plurk!

3 意見:

Unknown 提到...

美食 / 好物 /

不要 誘惑我啦 ~ 吼 ~~~~~~~~~~~~~~~~咩

COOPER 提到...

最後一張好酷

匿名 提到...

這是哪一個拍照的iphone軟體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