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親愛的張小姐好熱血!!!


今天跟張小姐還有她朋友汽水去天母棒球場看球賽
一個很熱血啊!!!!!
然後穿很不運動的洋裝= ="路人可能覺得我很作做....
不過看球賽真的很好玩,可以鬼吼鬼叫的
而且有一些都很促V
像是"扁東~扁東~揮棒落空!!!"
然後對方要打擊就會很賤的喊"三振他!!!三振他!!!"
評審要是判好球壞球有爭議的話
就會喊說"裁判加油~"
整個超好笑的!!!
但是雖然5點才開始不過太陽還是好大
而且很怕被球K到,畢竟我運動神經這麼差
今天的比數是4:1兄弟又輸了
真慘....能不能讓我看一場贏的阿!!!加油好嗎~
結束後我跟張小姐去誠品忠誠店買書
我買了[複製邪惡]她買了[神祕森林]現在都79折喔!有空沒空都要多看書
翻了幾頁我覺得複製邪惡很精采的樣子
這幾天要把他嗑掉應該很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