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邁入09年度上半年最後一個月!

不甘願的繳了稅,然後看著我的基金-31.多
有一種無奈感....天啊!!!
只能安慰自己現在進場單位數可以買比較多
硬是不止付!!!怎麼樣....好無奈吶!!!
不過講歸講也不敢再加碼了
雖然現在入場的時機似乎還不錯

然後感覺整個5月在亂七八糟的狀態下度過
看似亂中有序其實就莫名奇妙到了31號
開心的是這5個月看了很多表演~
大部分的時間當然還是在上班
櫃內及百貨的活動有些都在31號為止
接著6月開始年中慶
說實在的對我們而言不算什麼大檔耶....
不過今年早春的很快就下8折
感覺的到公司營業預算的壓力
然後很離奇的是接下來6.7月的業績目標
我都覺得很害羞
但是我也不知道去年的這2個月是有鬼是不是~
問了當時的妞,好像就是很慘淡
那時候並沒有折扣品
然後馬上股票大跌這樣....
不過還是小心為妙
沒達成我真的就糗了!!!

經濟慢慢的好了許多,雖然我覺得是表面風光啦!
誰知道後代子孫背了多少債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至少跟我沒有直接立即性的影響
我的惰性跟依賴性種種的壞習慣還是沒改變
每天還是講著沒營養的話
瀏覽著無關緊要的網頁
老實說現在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煩惱或者是困擾
應該是我想的太少了
某些該好好想想的事情吧!



老師說
今年開始是我人生中最特別的10年
我能說不準嗎?


---
PS.最近不順的朋友希望不好的事情趕快走開!!!!
希望我在意的人都可以心想事成~

4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我要當你在意的人,
這樣才可以心想事成~~~(笑)

yumeko

hideo 提到...

我還有超過-50的,妳心裡有沒有好過一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