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今晚很商業,跟安東尼大哥選了一堆說是要結婚的時候放的歌,從Sigur Ros的Hoppipolla到Ronan的這首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根本就是在亂說一通哈哈!!!後來安東尼說他一定要放Robbie Williams的Better Man宣布要當好老公,然後我就嗆他說to be the better man這句太帥了吧!!!不過呢...男人說的話可信度都超低的,真的是。

以下是我們亂入的哈哈~

我的:
Hoppipolla,郎當六便士的kiss me,Melee的Built To Last,喬斯史東版本的LOVE,bright eyes的First Day of My Life,the cure的Lovesong,Friday I'm In Love,James Morrison的You Give Me Something,wilco的I'm Always in Love

安東尼大哥的:
Hoppipolla,披頭四的all u need is love,電台頭的fake plastic tree,Damien Rice的The Blower's Daughter,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Robbie Williams的Better Man,Rod Stewart的all for love

然後剛剛邊打邊想,還有一青窈的花水木都忘了講!真的太多了,好好玩!這樣可以接很多耶~還有沒有要補充的啊??快給點意見吧!!!

話說小的時候我就覺得羅南帥氣極了!!!好紳士的感覺呢!!!

5 意見:

Antony 提到...

如果連花水木都出來了
那我要加點"家後"當Ending....
整個婚禮相當完滿...謝謝

Unknown 提到...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
[亂入經典99]







[不如甭熟識]
作詞:正一 作曲:葉大輝 原唱:龍千玉

站在禮堂外 愈想愈悲哀 你甘ㄟ凍了解



那賣知影會變這款 當初不如甭熟識

如今新娘變成別人 叫我怎忍耐

站在禮堂外 愈想愈悲哀 你甘ㄟ凍了解

啊 祝你幸福 啊 祝你快樂

眼淚已經忍不住 滴落來

kenni (OpenMind) 提到...

投 不如甭熟識 一票
很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