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Peter Doherty & Dot Allison - Sheepskin Tearaway

壞壞惹人愛的Peter Doherty新專輯Grace/Wastelands已經在4/3發行了CD+DVD版本,因為有DVD所以比較貴一點點,但是整張聽完會覺得值得啊!!!
Peter Doherty這傢伙從The Libertines到Babyshambles一直沒改變那自我毀滅的瘋狂行為,菸酒毒品應該是生活中不可獲缺的吧!但是他音樂的才華還好沒被他搞沒了!總是讓人不得不愛他啊~所以說壞男孩真的比較受歡迎在他身上這樣說也不為過,不過我覺得這張個人專輯有感受到他不一樣的一面,Sweet By And By這首就讓我聽一聽傻眼!咦?爵士???沒錯是爵士~也太不一樣了吧!!!然後第一首Arcady聽起來很舒服,第二首主打歌Last Of The English Roses更不用說!!好聽極了!!!他這張可不得了,請來Graham Coxon在專輯中演出多達11首,還有以前被他搞到快炸了的Carl Barat也有參與這張專輯,另外我很喜歡專輯中的一首歌Sheepskin Tearaway是跟Dot Allison合唱的噢!!!本來不知道以為該不會是Kate Moss吧~總之這首用很平靜的語氣講的是過去荒唐人生,有點感觸就是了。


2 意見:

科學家Sean 提到...

手腳真快!
Grace/Wastelands台灣已經發了呀?!

有+DVD的話就一定會買啦!!
嗯嗯!!!!

只是我下班的時間唱片行都關了!=_="


我現在最喜歡的是
A Little Death Around The Eyes這首!

格局很大的感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