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Oasis心得...

唉...
我只能說今晚二兄弟真的給了台灣人很大的面子
但會再來的機會我看是無望吧...

從76開場我就知道今天肯定是漿糊音場了
一切都於事無補了
從頭糊到尾糊成一團糊到天荒地老
我在A區1/3前都聽到一推回音了
更不用說現在在PTT板上憤怒的C區樂迷
直的音樂舍 你們真的很可憐
開演前人人捧上天把布洛克講的跟狗屎一樣
開演後人人喊打罵的跟垃圾一樣
我只能說 你們這次糗在於經驗不足
還有事前給人家太大的希望
什麼國外空運來的高級音響還有專業PA
看來今天大家什麼鬼都感受不到
燈光也很可憐的樣子一點都不大器

講難聽點都有暖場團再給你們調音控了
簡直就是災難!!!!
要是在The Wall發生這樣的事我看大麻的小紅又要住院了吧!
所以說後來還沒辦法搞定聲音的部份
那到底是PA問題音響問題場地問題還是主辦的問題??

之前人家抱怨Travis音場爛怪布洛克
我現在到是覺得Travis是我聽過音場最好的了(無奈)
雖然今天能在台灣聽到這種大咖團真的是已經很幸福了
但實在無法不抱怨那個音場...
畢竟花了4千元我連聽旁邊死忠粉絲唱的都還比較清楚
我說Noel跟Liam唱什麼鬼我都不知道
更別說從頭到尾有沒有Bass的聲音阿????
但想必在內場應該是可忍受的範圍吧~
要不然樂手早炸了!!!!!!!!!

這場有讓我比較嗨的可能只有鼓手
帥極了!!!!GOOOOD!!!!

最後就是說...台北場名稱不是Live Forever嗎?
啊怎麼沒唱...好失望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