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不用Definitely Maybe了啦!!!


綠洲的票拿在手上才真實啊!!!
去法雅客的年代售票端把10張票都買好了
很靠北回家才知道卡夫卡還有預售3600的票!!!
算了我本來就不想賭!!!
小黃說他上次要賭Jason Mraz差點買不到票很緊繃
所以這次我們乖乖買票啦!!!
沒辦法不是布洛克辦的場無法喬到票
不過大家都說還好不是他們辦的...
anyway總算是買好票了!!!
陳低低一直在那邊說要是沒買到他會被殺
然後我就說好啦~沒幫你買到我去死好不好
幹!!!現在流行以死相逼就對了
所以當天我們的人數也是相當龐大這樣
台中衝9人其實我都不認識這樣
然後小黃那邊4個人
還有峨嵋幫只有小涼要共襄盛舉~哈哈

唉呦威
4/3趕快來啦!!!我好期待噢!!!
去年看了Travis還有Yo La Tengo
今年有Oasis還有陳奕迅

真的好開心好期待啊~~
希望開場可以唱Rock'n Roll Star啦!!!

日期:2009. 4. 3. (星期五)
場地:南港展覽館
場地住址:台北市11568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暖場團體:1976 http://www.mod1976.com/
時間:18:00入場 19:30開始
票價:A區 4000 (首賣3600) / B區 2800 / C區 1500
票區示意圖: http://straightmusichouse.com/pricechart.jpg
票區:全站位 (all sranding)
主辦:直的音樂舍 Straight Music House
協辦:Sony Music Taiwan
本次演出海報: http://straightmusichouse.com/oasistaipei.jpg
樂團官方網站: http://www.oasisinet.com/
活動官方網站: http://straightmusichouse.com/
活動官方討論: http://straightmusichouse.com/bbs/index.php?topic=91.0
場地網站: http://www.twtcnangang.com.tw/
場地實景360度: http://www.twtcnangang.com.tw/DB/Flash/VR/VR4F_ch.html
場地Google地圖: http://tinyurl.com/da356d
注意事項:活動場地全館禁煙 本活動禁止攜帶外食、飲料、任何種類之金屬、玻璃、寶特瓶容器;錄影、錄音、專業攝影(具長鏡頭)器材;具政治意涵之標語布條等物品、有旗竿的旗幟;武器、螢光棒、煙火、安全帽與有大型釘扣裝飾的皮帶與手鐲等飾品入場入場時需經搜身與檢查攜帶物品程序請勿經不明單位或向陌生人購票
場地限制人數:15,000(配合外貿協會安全入場人數限定,本場演出售完即止,恕不加售)
年代售票網站: http://www.ticket.com.tw/

7 意見:

科學家sean 提到...

我都還沒時間買咧!哼哼!!!!

RD 提到...

大型釘釦的皮帶~囧~還不能繫皮帶唷
那種真的是大型釘釦的皮帶~
一定要'TURN 'KO'濫 聽演唱會就是了..
好HIGH唷。。。
向陌生人購票 =_= 認識的話應該可以免費吧
XD ~ 好吧 ~ 我承認我是來亂入的 :)

RD 提到...

你的生肖

<鼠>在懸崖上
<牛>在麥當勞裡
<虎>在閣樓上
<兔>在廁所裡
<龍>在海底
<蛇>在下水道
<馬>在貨車上
<羊>在床上
<猴>在墓圓裡
<雞>在立法院前
<狗>在電影院裡
<豬>在河裡



你的生日月份


<1月>跳肚皮舞的

<2月>比中指的
<3月>偷摸雞雞的
<4月>寫遺書的
<5月>丟雞蛋的
<6月>講黃色笑話的
<7月>頭轉的
<8月>單臂倒立的
<9月>啃手榴彈的
<10月>做床上運動的
<11月>變身的
<12月>嘴砲的



你的生日日期

<1日>詐騙集團
<2日>恐怖份子
<3日>志玲姐姐
<4日>阿美姐
<5日>黑猩猩
<6日>長臂猿猴
<7日>山頂洞人
<8日>抗日炮灰
<9日>失業男子
<10日>神經病
<11日>電鋸殺人魔
<12日>禿頭博士
<13日>貪污官員
<14日>作弊秀才
<15日>飯桶衛兵
<16日>外星怪客
<17日>白米炸彈客
<18日>超人
<19日>失戀男子
<20日>賭徒
<21日>食人魔
<22日>變態教師
<23日>喜憨兒
<24日>預言師
<25日>正太
<26日>小羅莉
<27日>御姊
<28日>彌勒法師
<29日>斯巴達
<30日>小波
<31日>派大星

組合 生肖+月+日

咪咪 提到...

靠爸!有沒有這麼多人要去啊
馬的
我好想去又無法請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