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還好我的頭是黏在身上!

今天記錯日期以為是禮拜五了,然後發瘋起一個大早9點半,出門手機2隻都忘了拿,也忘了帶我的450D,到巷口吃了1小時的2份早餐,大太陽的到中正紀念堂看安迪沃荷,導覽手冊很精美所以我買了,因為被中午的太陽騙了所以沒有帶傘,下班時雨一個很大!!!然後一出公司就發現咦?我怎麼這麼輕?靠腰噢!!!整個包包都忘了拿!!!然後打給劉松晏他都說我是白痴嗎?怎麼會下班連包包這麼大都忘了拿啊???好麻幫我拿一下是會怎樣?就不要一直叫我幫你買票!以前也有發生去上課忘了帶書包,下課忘了帶便當盒回家,還有還穿著家裡的拖鞋就要出門,有一次還忘了穿褲子!!!當然內衣忘了穿也是很多次,還有月經來竟然也會忘記使用衛生棉,老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有時候買東西付了帳東西沒拿,或是忘了結帳東西就要帶走!!!驚慌死了!!!有一次是在誠品我都要嚇瘋了趕快衝回去,上次跟阿米果去買衣服竟然也不小心忘了還有一件掛在手臂上!我真的沒有要偷啦!唉呦!阿米果都一直笑我,我真的很會忘東西!!!以前我媽都說,還好你的頭是黏在身上!

不過香蕉也是一樣,真不愧是摯友。
 

5 意見:

Zac 提到...

妳也在犯健忘症!!

Zac 提到...

但妳的症狀比我還嚴重...

lboavbee 提到...

繃去
我沒你誇張啦
我沒幹過沒穿褲子
或沒帶書包那類的事
那不是應該是直覺反應嗎?
不過我也是健忘一族
你真的是蠢到極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