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連休2天~

明後連休2天!!!27號要幹麻?要是我起的早可以去永樂,已經講了好幾個禮拜了吧!都沒去買布,不過縫紉機在阿米果那,笑虧說要來我家監督我車衣服,怎麼樣我也可以做家庭代工了....然後凱特溫絲蕾的新片-為愛朗讀也是27號上映,本來香蕉說要一起去看的,但是她朋友的男友怎麼樣?又是一個可以死一死的爛人!為了要陪她朋友傷心難過哭一陣,所以我們又不能去看電影了~晚上要不要去師大可能也不一定!其實我很想去河岸看阿山的新團,但是其他2個團真的是興趣缺缺...看來還是等阿山的新團多一點歌可以表演整個set再去看吧!說到河岸,周佑鍊今天很酷線的為了工作直奔A4找我拿東西~然後都已經7點50分了還在我們櫃上!!哈哈他們今天要在河岸表演耶!人家8點要setting你真的會被殺掉~還說還是工作重要啦!哈哈哈不過我都為你們覺得很緊繃!今天是禮拜4耶!你們竟然要唱2個set!!!會有很多人去麻?現在會去live house看表演的人好像變少了,而且我都不曉得你們有這麼多歌可以唱這麼久,真的是太小看你們團了!!哈!!畢竟你們最近才比較多表演阿!單曲發行我再捧場蛤!好聽啦讚!!!
bass放在anna sui櫃上很不搭耶...

然後28號可忙的咧!下午要去看2009年中華職棒開幕戰!兄弟象VS統一獅~~你看看多讚的組合阿!!!不過聽張小姐說兄弟熱身賽輸了好幾場這樣...沒關係啦!!!28號贏回來~GOGOGOGOGO!!!!熱血一陣完後,晚上要去back to spin!在華山!跟香蕉還有咪咪,陳DD也要來,我們最後一次相見也是在華山耶~後來隔了好久沒見噢!說我去台中沒找你啊你每次來台北都回去了才講,現在有party才要約也是一個很沒心啦你!自己拿捏蛤~然後隔天才是爆點!中午要去信義區看Rico籃球比賽!張阿真瑜你說說我是不是有情有義這樣!!!陪你看棒球還要陪你看籃球!!!我除了要當bloggirl,rockgirl還要當sportgirl逆阿~~~kimi很忙!!!

我也覺得這篇網誌真是無聊極了!!!其實是我現在有點悶啊啊啊啊啊啊!!!

8 意見:

amigo 提到...

摯友我想你~~

匿名 提到...

party在哪
我眼睛要亮了

RD 提到...

車衣服~

真賢慧~


形象不符(指)XD

RD 提到...

果然是高手.
失敬失敬失敬失敬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