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Yes Man真的是銷好看的!!!!

金凱瑞真不是蓋的!!!好笑到崩去!!!今天休假跟香蕉姊姊還有陳妞妞去看Yes Man 整場笑到並軌啊~~真的是銷好笑的!沒在豪小,真的要去看啦!!!我們整個豪不客氣的大笑!!!裡頭那個邪教集團很驚悚~還是說我們也要去參加一陣,很適合香蕉啦哈哈哈XD

而且女主角唱的歌很好聽噢!歌詞很奇怪"不能在11:00PM以後打給我,但你可以在10:59的時候打來"什麼鬼超好笑的!!!她是不是有演賴家王老五這部啊??懶的去google了~後面那段有人要跳樓的,金凱瑞竟然唱了Third Eye Blind的Jumper!!!這張同名專輯小表哥有借我聽~超開心的!!!搖滾樂真的是無所不在~(幕光之城那篇我也講了一樣的話哈哈)總之這部很好看就對了啦!

這邊可以看一下,金凱瑞唱的很棒噢!!!


看完整個超級嗨的我們!!然後肚子銷餓的,想說去西門町吃和民可是又吃太多次了,就去開發新的來吃看看,跑到紅樓這邊很多姐妹的聚集地,2樓有一間Pizza店叫Alleycat's 他有6間分店噢!還不錯吃~我們叫了2個10"的pizza還有可樂跟啤酒,當然啤酒是我的啦!這邊氣氛不賴,平日人比較少但是假日你也知道姐妹太多我們也是有點不好意思來啦!可能會被排擠這樣~

今天拍了741張照片,林周罵現在刪到快瘋掉!!!都是亂拍一通...後來刪到剩272張也是傳一個銷故!都是很北爛的照片,我們真的是笑ㄟ哈哈哈不過好開心,後來還去020找張婉茹一陣,然後還跑去吃頂呱呱,真的是銷會吃的我們!!!吃到潘一粒都來了,摳摳假都沒在怕這樣~有趣極了!!!

今天的照片

2 意見:

lboavbee 提到...

我也很喜愛這部片~
不過那女生唱的歌~歌詞真的是爛到我很傻眼
超爛那樣~
唱了3首都爛閉了!
出場還說團員都喜歡吃海帶~
什麼東西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