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唱的不賴嘛!!!


這是在anna&anna這部戲裡頭的片段阿米果給我看的

黃騰浩真的是可愛極了
不是蓋的帥到並軌!!!
不過我還是覺得診診奪冠啦~哈哈哈哈
光陰的故事好像快要完結篇了耶~
我跟阿米果在那邊一直說擠摳真的好可愛這樣
然後香蕉姊姊也有在看崩去都不想上班了!
連我媽都在那邊說咧!!!真的是很hito
唉呦威~男朋友就是要像許毅源這樣啦!!!
真的是可愛極了好想把你吃掉吃掉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個人不相信聲音跟人是一起的
我說它是放KALA的吧

amigo 提到...

真的都崩去
我都融化了
我的夢中情人蓋理想
肺癆鬼可愛極了
chu~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