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貓爪也太可怖了吧!!!



痛死我了啦!!!可惡的kino貓!!!真的很愛偷襲我耶!!!
今天被笑虧家的壞胖貓抓到手動作有夠快
超痛的!!!很深耶><"到現在還腫腫的
我這麼怕皮肉痛的耶!真的是可憐極了我!!!

今天是情人節但是我很忙碌在幫沒有心的鄭先生做手工藝
奇怪捏!自己做的比較有誠意阿!
反正你女友也知道不可能是你做的
那到底做這個有什麼意義我都不懂...
看在上次喝酒你有背我的份上幫你做啦!!

然後香蕉姊姊很怒=︿=因為她在師大買的衣服比士林的貴
然後還少一件內搭近抹送!!!哈哈哈
買東西就是這樣啦!除非你真的很有時間在那邊逛
比價真的是很累的事情所以我都亂買一通

去年的情人節跟今年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同
不過我希望明天客人不要搞我蛤!
已經很憤世嫉俗了還在那邊亂我真的會揍人!!!

2 意見:

amigo 提到...

強迫症少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