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今年過年好無聊!!

可惡的李俊良不讓我們休假所以今年不能去阿罵家了!可憐極了~然後吃了很無趣的年夜飯(?)小表哥你不要每年都穿那件唐裝賀某!!!看起來都比姑丈老了啦!崩去~然後另一位完全不熟的聽說是我堂姐,加上老爸跟叔叔,姑姑跟姑丈配著馬英九不知道再講什麼聽不懂的一個除夕唉呦我的媽呀~無聊極了!!!想到阿罵家應該是賭的沒完沒了我就很失落這樣!!!沒賭錢沒放煙火這是什麼過年~~長這麼大第一次在老爸這邊過年讓我傻眼@@"

今天初一就只有我跟吳盈盈的組合崩去還做了5萬,晚上摯友皮皮還來探班真的是友誼提升了啦!!!很上道的買了春水堂的珍奶給我喝還換熱的被店員靠北!哈哈哈~~黃小又你穿這麼多還說我會冷逆!金促V~皮皮的髮型明明就很好看阿!我覺得你短髮比較理想啦~真的是摯友哈哈哈我好開心這樣!

2 意見:

lboavbee 提到...

反正探班都繪友誼提升那樣啦
很真的很誇張耶
你要放煙火
那就跟我去阿
服老二昨天買一個消多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