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搞噱頭到現在這什麼過年麻!!!


強迫症又犯了!!!吃完詭異的年夜飯心情不是很好就開始要找點事情做做,Kelly跟咪咪不約而同的邀約我去唱歌一陣,但畢竟太臨時也懶的去啦!!!然後就在那邊研究blog的修改一直再看原始檔我頭都要昏了!!!鄭耀坤還跟我說,噢這種語言的我不太會寫!可惡耶明明就會阿你死不告訴我!!!後來我就發揮強迫症的精神開始自己找語法來改,真他媽的不是蓋的!銷難的啦~~畢竟我也不是真的宅女,搞一個銷故才弄好!呼呼...好難好難!!!但是弄好就很爽!!!

妮妮一直在我腿上陪我弄電腦噢~一直舔我的手可愛極了!!!

4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好適合當男孩
快點去當蛤

神某語法好難
要看很久 眼睛度數可能崩去

lboavbee 提到...

感謝你蛤
幫我搞得美美低
你真的不是蓋的耶
不過改一個太晚了吧
明天還晚全
起的來有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