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1/2瓶紅酒


本來要去找Kelly寶貝喝酒的,但是今天去魏先生家吃飯就懶的去喝了,反正妳9月就會回台灣了!雖然希望妳回來但還是覺得再那邊工作似乎比較好捏~變成女強人這樣!哈

魏媽媽煮了超好吃的菜噢!吃ㄧ個超飽的~我說魏良安阿...你給我正常點啦!!!還在那邊說要跟誰格一陣蛤???我都傻眼了@@"最好是你在跟那些格試試看!!!媽媽都要傷心落淚了這樣~拿我當擋箭牌也沒用啦!!!災某!!!

總之今天晚上心情好的很~還是要喝一下哈哈!!陳低低說我下午寫的網誌很悶,那也是突然情緒來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突然!而且我明明在聽pavement還有幫香蕉姊姊弄blog,唉呦!!我也不想這麼悶啦~

還好晚上還有酒可以喝!!!真是開心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