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吼~~為了柏靈頓寶寶熊拼了!!!

今天終於集到了3張~之前聽說是26號會進一批貨就去我家附近的7-11卻課,店員說大概凌晨3點那邊會到但也不確定,我就留了電話然後剛剛3點多打給店員,我的天啊!!!不得了了!!!店員說剛剛一股換購熱潮只剩2隻了!!!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懶~晚上肚子餓只會在那邊哭腰也不可能下去買食物,但是為了我朝思暮想的柏靈頓寶寶熊就衝下去啦!!!到了那邊還有人要來換阿都沒有了啦!結果是紐約熊而且2隻竟然都是!!!噢~我失望了...因為我喜歡的是巴黎熊,倫敦熊跟開普頓熊這樣!我一直在店裡那邊嚷嚷說不喜歡不喜歡~結果店員就讓我換回集點卡了人很好!可能是覺得我好吵哈哈~

然後我就用被鬼追的速度跑去另一間7-11,一進去店員就跟我說換完了還拿空箱子給我看,然後他說另一間可能還有!吼~~附近到底是有幾間蛤!於是我又用跑百米的速度到第3間!真的是銷遠沒有在豪小的!!!累死我了啦~~真的是拼了耶!!!還好還有一隻,是台北熊阿也不是我喜歡的可是店員很精不給我換,想說好吧...可以給香蕉姊姊畢竟她很喜愛黃色這樣

後來我就回到第2間要換兌換券,因為這間離我家比較近,剛剛真的跑的好累~然後就有一個女孩進來也要換熊她穿一個銷多的!外面在下雪了逆阿?很誇張!店員就跟她說換完了這樣,然後我就問她說要不要台北熊,結果被拒絕可惡她很精!後來又進來一個男的也要換熊,這次我很精,跟他說ㄟ~都換完了不然我這隻讓你,故意不跟他說是什麼熊因為是隨機不可以挑的那種阿我都把它打開過了~結果他一臉感激的謝謝我然後給我他的集點卡,我好壞心這樣哈哈~~店員都在偷笑是關你屁事蛤!!!

最後我只好先換3張寶寶熊的兌換券,1/13會再來一批要用兌換券才可以換,要是連兌換券都沒有換到的就只能換咖啡了很緊繃!!!因為柏靈頓寶寶熊是限量60萬隻很噱頭!!!

柏靈頓寶寶熊.gif

呼~~總之真的很奔波~畢竟我是真心想獲得啦!!!要是沒換到我會很怒!!!真的是一股熱潮....

每天喝...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要

我說We are friends
納ㄟ沒有我的照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