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同一夜

跟去年的聖誕節一樣,氣象很應景的開始變冷,想起這一年幾乎都是英搖在陪伴我,最近感覺自己似乎也有點軟弱,堅強的樣子也越來越難拿出來了,其實就是這種節慶老是喜歡牽扯一些人事物,戀人阿家人阿還有卡片跟禮物,所以才搞的精神不濟也許還有感冒病毒尚未完全放過我。

應付著MSN上的無關緊要,手機鈴聲響著Pavement的Range Life,iTunes播放著Snow Patrol新專輯裡頭的The Planets Bend Between Us,外面的車聲呼嘯,剛才站在陽台風吹在我的紅色頭髮上輕輕的,呼吸今天的空氣,想著去年的這個時候,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同,總在12月的時候老覺得這一年怎麼這麼快就要過去了,然後呢...沒做什麼了不起的事也就算了,生活一樣亂七八糟,人生一樣沒有目標。

連續沖了2杯熱可可,總算有點溫度。

4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得是沒神某不同!
崩去每到12月好像都會崩去這樣
阿我比你可憐我沒有熱可可可以喝
我名煙可能要去買一振蛤
我們何時會擺脫單身聖誕節阿基掰

匿名 提到...

寒冷都快知道你怕他了!!拿出魄力來~
靠杯字詞認證很不討喜耶!!!幹

張貼留言